隋晨☆

作业写完了吗?

【知妙】

ooc

写的都是关于卡维的,知妙元素超少

通篇瞎写,顺着感觉写的

  


与理想做伴的海,在推翻与你的界限中一次次的诉说给我

你要放弃理想吗

你要放弃家吗

你要放弃自己吗

本应该带着咸味的海风却带着涩苦。风平浪静,沉重,永远没有终点的远方

而我在涩苦的海风中背对远处的理想,家,自己放任身体轻盈的栽倒倒在海水的窒息中


拉扯感的疼痛刺激了我,我灰暗的眼睛看清了拉住我的人“艾尔海森?”


他没有表情的脸以俯视的角度看着卡维“卡维不是我拉住了你,是你”


艾尔海森松开了手,卡维跌坐在卡萨扎莱宫的废墟中。被摧残后的残骸


璀璨的星光在夜空中编织了长长道路笼罩着废墟,再一次伴着理想与我诉说

你要放弃理想吗

你要放弃家吗

你要放弃自己吗

那是孤独又寒冷的夜晚

卡维看着这场遗留的残骸嘴唇翕动轻微的说了一声放弃


卡维放弃了与父母的家

他的念想与怀念都仅存在回忆中,割舍的痛苦无声的蔓延开



打破甜品华美的装饰,生机勃勃的绿色坠入眼眶。打破家又在最后一幕的悲剧中添上了名为“神之眼”的喜剧。

隐秘的喜悦与浓重的涩苦同时传来


坠入空白的镜子面前,看着从小到大的自己到最后与现在脸色憔悴的自己


那是我阳光开朗

那是我愧疚难过

那是我痛恨迷茫

都是我


镜子伴着理想与你诉说

你要放弃理想吗

你要放弃家吗

你要放弃自己吗


一抹绿色从旁经过,卡维毫不犹豫的打破镜子


碎片上都刻上一个字

“不”



卡维听着学术讨论,转过头看着海瑟姆

“海瑟姆…”


海瑟姆转过头,看着卡维。他的脸逐渐硬朗成熟成为了现在卡维最熟悉的艾尔海森

房间逐渐崩塌,破裂,消散


这预示了一场梦快要醒了


艾尔海森站起来,他又变成了她的母亲

卡维出神的看着她,母亲告诉他“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背后突然出现了一双手将他推了出去,他不知道是谁,但他忍不住想哭,这好像是思念已久的告别,对过去,对还是孩子的自己



卡维醒来,他躺在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沙发,他缓缓想起来自己因为工图熬到晚上不知不觉睡着了,手指摩挲着手上的薄毯。

他像是梦了一场特别苦的故事又转手被他轻易的挥手遗忘了



艾尔海森在旁边看着书撇到卡维醒了,平静的表情,冷酷的嘴角在看到卡维的脸时皱了皱眉


“卡维,你的眼睛很红”


“啊?可能梦到什么了…”卡维被这话一打断,真的是完全忘记自己梦到什么了


“可能是挺悲伤的…”卡维揉了揉脸


艾尔海森关上书(我总感觉应该或许会损一句来转移卡维注意力但实在没想好。谁要是看到要不填个完型填空)


“                          ”



“艾尔海森!                。”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